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久石让 莎拉-布莱曼首唱日语歌

2009年10月3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世界级的日本作曲家久石让(右)与世界级的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左)首次合作擦出火花。11月29日开始播放的日本NHK电视台大型日剧《坂上之云》主题曲《Stand Alone》是由作曲家久石让和莎拉·布莱曼共同炮制的,莎拉·布莱曼还首次挑战用日语来演唱。

  《坂上之云》是NHK史上最大型的制作,剧本的原著是来自司马辽太郎的长篇同名小说《坂上之云》。而主题曲的创作能找到两位世界级的人物,可见制作方为了该日剧几乎倾尽全力。

  日前在制作方召开德尔记者见面会上,包揽了全部宫崎骏电影音乐的久石让表示:“大型电视剧的歌曲通常是管弦乐曲,但是这次想稍微改变一下,因为我想在歌曲中加入主唱。而对于大型电视剧的主唱来说,谁最合适?我觉得既要在国际和世界性的管弦乐中享有名声,另外还能表达出在日本明治时期变化的感觉的歌手才可以,因此在我寻找那种富有感染力的歌手时,我就找到了莎拉·布莱曼。”

  而对于第一次用日语演唱的布莱曼则非常满足地说:“我非常荣幸能够担任主唱,也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