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纯情小玉女杭娇成功转型 新单碟宣传照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30日13:06


  前不久纯情小玉女杭娇成功转型后,就发表了个人首张流行伤感单曲《别再对我说你爱我》。为了配合歌曲整体风格以及接下来的专辑制作,杭娇又携同国内知名摄影大师秘密拍摄了一套写真大片。歌曲上风格的转变早已让人大跌眼镜,而这次新出炉的写真更是写意人生,诉尽花样年华一般纯情唯美气息。不难看出成功转型后的杭娇,誓将自己转变成为流行时尚的领军人物。

  虽然写真大片尚未发布,但现场的照片却早已泄露出来。此番写真,杭娇共用了五套造型,个个都时尚潮流的前沿风格,更有全国顶尖的造型师专为杭娇量身定制造型。杭娇五套造型,时而端庄娴熟,时而可爱迷人,更有皮草搭配,凸显雍容华贵之风。公司更是不惜重金,请来全国顶尖的摄像师为此次大片操刀,这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即将发布的写真一定会获得更多歌迷的倾慕与喜爱。

  新歌《别再对我说你爱我》发布以来,得到娱乐媒体各界广泛的好评,网络点击量一路飙升,温雅动听的歌曲为这即将到来的寒冬,带来一份暖意和勇气,也为我们带来一份心灵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