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资料:经纪人大骂陈琳前夫 搞垮黑豹骗娶陈琳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0月31日22:01

  2007年6月26日记者从某网站上的“娱乐星闻”中看到一则《资深经纪人大抖内幕,某乐坛老板瓦解黑豹乐队》的文章,文章中名叫郭传林的经纪人把所有矛头都对准了陈琳老公沈永革,其言辞有板有眼,甚至还有些偏激。而沈永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今天不作回应,任何事等到明天再说!”

  大骂沈永革“行骗”“卑鄙”

  文章写道,郭传林在摇滚界人称“四爷”。当年郭传林的公司要跟日本的JVC签约,沈永革因为懂日语,作为翻译出现。“四爷”称正是因为沈永革在签约合作中屡屡作怪导致双方矛盾,而峦树最后状告“四爷”也是他暗中作了手脚。红极一时的黑豹乐队难以续写神话也是沈永革间接造成,并且最后沈永革能娶到陈琳也是“行骗到手”,娶她的原因就是要挖一手捧红陈琳的王晓京的墙角,种种事情的发生,让“四爷”直骂沈永革是“汉奸翻译”、“卑鄙小人”。

  沈永革“对此不感兴趣!”

  今日下午,记者采访沈永革,对于网上的这篇文章,沈永革表示仍未看到,当记者问其是否认识郭传林和峦树时,沈永革没有否认。记者将文章大致内容读给沈永革听,还未到一半,沈永革愤然打断说:“我对这些小道消息不感兴趣,我现在在外地,要明天才回公司,回公司看到原稿才能给予你答复!”而记者想进一步让沈永革聊点郭传林所说那些事时,沈永革很激动地说:“今天我对这事不作回应,明天再说!”末了,沈永革说:“听我们公司的作品,了解我这个人的话,都知道其实我很‘正’的!” -记者 李芳明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