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资料:岳夏遭殴打 疑与陈琳婚姻有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20:52

  一直被人看作是恩爱夫妻的陈琳和沈永革,近日却因男方被媒体拍下一组火爆的“私会”照片而打破了平静。照片中,沈永革与旗下艺人岳夏不仅甜蜜地共进晚餐,还开车送其回家,甚至两人还时有亲密动作。不过,事后当事人都予以否认。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突然升级,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岳夏突然遭到了莫名殴打,不知道是不是跟卷入‘第三者’一事有关。”

  岳夏遭打 沈永革不知

  岳夏是不是遭到殴打?昨天上午,一位外地同行给岳夏打去电话,接到电话后的岳夏吞吞吐吐,只是表示,“这又不是什么好事,我不想再说了。而且公司人际关系也很不好,很多话也不方便说。但被打一事她没承认也没否认,一再表示很多话不方便说。昨日下午,记者拨通她的手机,才提到“是不是被打”,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她情绪突然失控,放声大哭起来,随后,她甚至哀求地说:“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我真的受不了。”随后,岳夏又给记者发来短信表示:“最近心情很不好,请不要再采访了!”

  昨天,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则对记者说,他不清楚岳夏遭打一事。而陈琳经纪人阎杰也表示没有听说。

  化妆师爆岳夏借钱生活,一位名叫乔国峰的化妆师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我对关于“陈琳老公夜会岳夏”等事件的声明》的文章,爆料岳夏家里很贫困,在北京一直借钱度日,甚至连化妆费都是借的。他透露,“竹书文化对艺人相当不怎么样,艺人基本工资一分没有。而且借款每月也不能超出两三千元。”文中透露了很多岳夏的生活状况,“据我了解,岳夏出道以来,一直以借钱维持生存。”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