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10月31日凌晨跳楼身亡 与现任丈夫关系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2日07:42

  以一头利落短发和迷离嗓音行走在华语乐坛的陈琳,10月31日凌晨从高楼跳下,结束了自己年仅39岁的生命。

  陈琳的尸体是在当天清晨7点多在北京东五环某小区内被发现的。据描述,当时“陈琳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尸体落在草坪上”。

  陈琳有过一段美满的婚姻:签约竹书文化的她与老板沈永革结婚多年。2007年,这段婚姻破裂,其后,陈琳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直到与音乐制作人张超峰于今年7月底在成都登记结婚。但婚后不久,陈琳与新老公“闹别扭”的消息就接二连三地传出。据陈琳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的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了。”另有知情人士透露,陈琳上次离婚就曾尝试过自杀,但没成功。

  目前,身在四川的张超峰已连夜赶回北京。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