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跳楼自杀 两段婚姻都难说“幸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王皓
2009年11月02日08:41
  陈琳于昨日跳楼自杀,而昨日刚好是她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1994年,刚刚出道一年的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和陈琳开起了“夫妻店”;2007年,沈永革被媒体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共进晚餐,两人的婚姻出现危机;2009年7月25日,陈琳在成都和音乐制作人张超峰登记结婚。

  记者从陈琳的一位朋友处得知,陈琳与沈永革离婚后因为财产问题打了很多年官司,为此她一度想过自杀。另据陈琳公司的宣传人员透露,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也常常吵架,导致陈琳情绪再次陷入低谷。昨日,张超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

  昨晚,陈琳的一位朋友在博客上记载了她在今年9月18日见到陈琳的情景,“谈到感情时,陈琳姐说自己最想要的就是做个普通女人所拥有的爱和幸福,说完她掩着泪冲进了卫生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