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飞儿乐团2010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F.I.R.网上爆假歌单 陈建宁传被排挤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9:15

  F.I.R.两年没发片,粉丝催促,网络上还传出假歌单,新专辑终于在日前完工。传说团长陈建宁被情侣档阿沁和飞“排挤”,退出制作,只参加表演,俨然成为F.I.R.的“人型立牌”成员,对此,他说:“是我放手让他们做的,我仍是监制。”

  外传阿沁和飞因信仰虔诚,主导的F.I.R.新专辑充满福音味,和之前的F.I.R.的摇滚曲风大不同,会让粉丝“耳目一新”,陈建宁说:“经过这些年的磨炼,他们都成熟了,所以会给他们空间做音乐,但我有注意他们的方向。”他强调,F.I.R.是流行乐团,不会做福音专辑。

  之前传出F.I.R.和华纳的合作生变,据悉双方已续约,发福的阿沁为此积极瘦身,陈建宁低调地说:“是往乐观的方向走。”不过原订今举行的续约记者会消取,华纳否认是和日前陈建宁被爆劈腿有关,而是官网设立进度延迟是主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