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就是想看 花儿乐队演唱会引六十岁大娘前来购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9:18

  11月14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爆上演的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日前,演唱会的票房一路长红,各价位门票部分出现紧俏状况。因为此次“花样十年”演唱会也是以“花儿乐队”名义举办的唯一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出道10年特别在家乡举办,花儿乐队也承诺,将在这次演唱会上,表演很多新奇好玩、具有独创精神的内容,精彩程度绝不会输任何一位在北京举办过演唱会的港台歌手或国际一线明星。花儿乐队形容这次的演唱会就像是一场汇报演出,只能成功必须精彩,“不仅要表现出我们这些年闯荡乐坛练就的独门秘笈,更要唱出属于北京人特有的京腔京味!”今天,在演唱会的售票处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娘专程前来买票,让工作人员不禁感叹,花儿乐队歌迷及受众群体的广泛!

  

  这位大娘表示,自己是在报纸上看到花儿乐队要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虽然不知道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的演唱会,但是就特别想带着我儿子、小孙子一起来,所以我买了五张门票”,她还说,这是自己头一次买票看流行歌手的演唱会,“花儿乐队几个小伙子特别招人喜欢,说话、唱歌还有舞台上的感觉,就像我儿子一样,特别的亲切,他们是我们北京人,我一定要给他们捧捧场,我的家人们也特别支持我,也希望花儿乐队演唱会能够成功!”

  

  而像这位大娘一样准备全家一同前来看演出的消费者还不在少数,据此次演唱会的票务公司介绍说,他们每天都能迎来好几拨这样的购票者,“开始我们还以为是零散歌迷团购呢,一打听才知道,他们都是准备和家人或者朋友一同去看花儿乐队演唱会的,这样的购票现象在最近的演出市场中确实不多见!”由于花儿乐队像《嘻唰唰》、《大喜宙》、《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穷开心》等不少歌曲都是妇孺皆知,因此也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就图一喜庆和高兴,都要去看花儿乐队的演唱会。同时,经常在各种演出及颁奖典礼中,不按常理出牌的花儿乐队会在他们的“孤本”演唱会中上演什么“绝版”的精彩桥段和难忘细节,也非常令人期待!

  而身为北京人的花儿乐队早前就公开表示,全家人届时将会全数到场为他们捧场,贝斯手郭阳还准备把自己2岁的女儿也带到现场,相信吉庆热闹的全场大合唱与其乐融融的亲情互动将会把现场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无疑也成为本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之一。

  

  从1998年以“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人摇滚乐队”出道,到解散前成为横扫各大排行榜,当之无愧的“内地第一天团”,花儿乐队说,“开演唱会是一件人生大事,现在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很担心我们的表现不够好,但是我和我的团队都在努力准备,我们有信心做出一台前所未有、独一无二、唱出北京人精气神的演唱会!”此次花儿乐队的另一大个人举动是,自掏腰包邀请好朋友们前来看他们的演唱会,“我们每个人已经至少花了五位数字购买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了,有些朋友是我们的同学,有些朋友是我们的前辈,还有些朋友是一直在身后默默帮助我们的,这次我们都将统统他们请过来,把演唱会当作是我们同学会、感恩会、答谢会,有很多人以前一直没有机会看我们的现场表演,这次我们一定会唱足2个小时,让他们一次看个够!其中不少人由于是从外地赶来,我们还将负担他们的住宿及机票,一场演唱会下来,自己真是不赚钱啊!不过我们还是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