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万圣节音乐会众星搞鬼 范晓萱唱到喷鲜血吓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9:48


  众歌手11月1日参与《Wild Day Out》音乐会。当中范晓萱以电影《危险人物》的女主角造型示人,大唱劲歌。期间她突然背向观众,一转身即吐出满口鲜血,血浆直流至颈,趁万圣节来个惊吓,效果叫人又惊又喜。

  前晚的《Wild Day Out》音乐会,除了范晓萱与乐队100%外,还有黄贯中(Paul)、罗志祥(小猪)、苏打绿、卢广仲、韩国组合T-MAX、林宥嘉、蔡健雅(Tanya)等歌手参与。范晓萱以《Pulp Fiction》女主角的白恤衫造型示人,大唱劲歌,唱到中途她突然背向观众,一转身即满口鲜血,血浆直流颈部,效果令人惊喜,令现场气氛高涨。

  唱罢一曲,小萱即笑说:“一直期待在台上喷血,Happy Halloween!”事后,她表示这是血丸,音乐会於万圣节举行更加好玩,她每年万圣节都会与好友举行派对,曾试扮过玛丽莲梦露、吸血鬼;男友则扮过约翰连侬(John Lennon)。问她会否去兰桂坊狂欢?她说太多人,应该不会去。

  小猪丞琳 冰释前嫌

  压轴出场的是小猪,令气氛推至另一高潮。谈到他在新剧《海派甜心》的宅男造型,笑言是卢广仲学他。由於有指蔡卓妍(阿Sa)主演剧集《呼叫大明星》未能获得批文,由《海》剧临时顶上,令演员要日夜赶拍,小猪解释:“不是很赶,知道时已拍了10多集,提早播出,反而可配合即将推出的新碟。”

  此外,提到之前他与杨丞琳传不和?他直说:“相当不和,但拍了这套剧之后变为好友。因为之前误会很深,大家见面少说话,有次她主动问我,我欣赏她够直又大方,重新认识她。”小猪忆起之前对方担任其演唱会表演嘉宾,当时与她不熟,还要拖手,很是尴尬,他更觉得艺人好厉害,不熟又要扮熟,直言如对方不主动跟他说话,就拍不成这部剧,小猪又自嘲像女生,怕尴尬,不会主动跟对方说清楚。

  另外,卢广仲亦觉得小猪在剧中的造型有趣,笑问他是否宅男指标?卢广仲表示不知道。问他喜不喜欢大胸女生?“有人喜欢小胸,亦有人喜欢大胸。(你呢?)中胸。(心目中女神?)可能是卡通长腿《美少女战士》,我喜欢看女生的发型,很Cool的,会看多两眼。”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