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雅莉寒风中登台献歌 唱响中华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55

  “CCTV•中华情——文明张家港•相约永联”大型歌会昨晚在江苏张家港市隆重举行,费玉清、潘玮柏、陈慧琳容祖儿、吴奇隆、温岚、汤灿、凤凰传奇和黄雅莉等近20位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组成强大阵容登台献歌。尽管因为降温而导致天气寒冷无比,但在场观众仍然热情高涨,很多人甚至站在椅子上看完了整场演出。

黄雅莉唱响中华情
黄雅莉唱响中华情

  当晚演出最大的亮点是台湾情歌王子费玉清的亮相,他的一首《千里之外》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而在在费玉清演唱之后,紧接着登场的黄雅莉同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当她唱起脍炙人口的《蝴蝶泉边》,观众们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一起挥舞,不少人还跟着黄雅莉一起大声合唱。“张家港的市民们都好热情,在舞台上看到大家都亮着手机屏幕当做荧光棒挥舞,真的是很帅。”黄雅莉在演出之后兴奋地说。

  而雅莉也在后台爆料说在出场的时候不小心被舞台上的台阶绊了一下,以至于演唱的声音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抖动,着实让台边的工作人员为她捏了把汗。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状况,乐观的黄雅莉开玩笑说:“有一点瑕疵也好,最起码观众都知道我是在真唱呀。”

  第一次参加中华情晚会的黄雅莉连连感叹:“中央电视台确实很专业,舞台搭建好似一幅浓缩版的江南风景画非常美丽,现场的音质效果也特别好。”除此之外,始终贯穿整场晚会的烟花也让她印象深刻。她表示张家港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而她也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多到一些没到过的城市跟大家见面。

  这场中华情的歌会,同时也是2009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庆祝江苏永钢集团建厂25周年文艺晚会。据悉,晚会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向全球华人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