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11日在京举行 众好友将演唱陈琳名曲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8:08
陈琳演出现场
陈琳演出现场(资料图)

  前日记者了解到,陈琳跳楼身亡后,家人和好友还没为陈琳设灵堂,一切都要等到警方调查清楚后,才开始办理陈琳后事。而尸检报告最快也要7至10个工作日后公布。而陈琳前夫沈永革发起的追思会也将于11日在位于北京的星光现场举行。

  关于陈琳死因的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她的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据媒体报道,陈琳悲痛欲绝的母亲请求北京警方追查女儿跳楼自杀的真相,而北京警方也暂未排除他杀的可能。

  陈琳的堂弟透露,陈琳的妈妈和两个亲哥哥都赶到了北京,现在亲戚们和他们还没联系上。而由于现在陈琳的亲人都在北京忙于后事,究竟在不在重庆设灵堂还不得而知。

  据悉,陈琳的遗体已被运往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一位目击者透露,前日下午2时左右,有两辆车开到鉴定中心,他后来才知道是运送陈琳遗体的车。

  之后,工作人员把陈琳的尸体送到了解剖室。大约下午5时,尸体从解剖室送到了地下的停尸房。据透露,法医在对陈琳遗体的解剖过程中,除了看她有没有非坠楼造成的伤害外,也会查看她在坠楼前吃了什么食物等。

  鉴定中心的值班人员表示,按照流程,尸检报告将在7至10个工作日内出来。

  前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帮忙料理后事的陈琳生前好友杨先生,他告诉记者,前日下午他和陈琳的其他生前好友开了一个会,商讨成立治丧委员会,并确定将于11日为陈琳举行追思会。

  “陈琳生前的愿望就是能在星光现场(位于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举办一场音乐会,但是已经成为遗愿。我们几个朋友商量了一下,计划在星光现场为她举行一场追思会。”杨先生说。

  杨先生透露,目前歌手杨坤确定参加追思会,还有一些陈琳生前合作过的艺人和朋友也会参加,他们在现场都会演唱陈琳的歌曲。

  杨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这场追思会是陈琳的前夫、竹书文化老板沈永革发起的。他说陈琳和沈永革的关系并不像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两人离婚后还有联系,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形同陌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