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离婚后与前夫仍联系 完成遗愿定追思会地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5:46
  歌手陈琳去世后,她的生前好友正在策划于11日为她举行一场追思会。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帮忙料理后事的陈琳生前好友杨先生,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和陈琳的其他生前好友开了一个会,确定将在下周为陈琳举行追思会。“陈琳生前的愿望就是能在星光现场(位于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编辑注)举办一场音乐会,但是已经成为遗愿。我们几个朋友商量了一下,计划在星光现场为她举行一场追思会。”杨先生说。

  亲友回应

  重庆还未设灵堂11日将举办追思会

  陈琳的堂弟透露,陈琳的妈妈和两个亲哥哥都赶到了北京,现在亲戚们和他们还没联系上。而由于现在陈琳的亲人都在北京忙于后事,究竟在不在重庆设灵堂还不得而知。

  据媒体报道,陈琳的生前好友、音乐人周迪透露,他们一群陈琳的好友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开会,商讨成立治丧委员会,后来决定11日在京为陈琳办追思会。

  陈琳生前好友杨先生透露,目前歌手杨坤确定参加追思会,还有一些陈琳生前合作过的艺人和朋友也会参加,他们在现场都会演唱陈琳的歌曲。目前还没有确定名单。

  杨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这场追思会是陈琳的前夫、竹书文化老板沈永革发起的。他说陈琳和沈永革的关系并不像媒体之前报道的那样,两人离婚后还有联系,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视同陌路”。

  杨先生称沈永革目前的心情很沉痛,也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只希望为陈琳办一场追思会,送她最后一程。

  死因本周将出结果

  关于陈琳死因的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她的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

  据媒体报道,陈琳的母亲请求北京警方追查陈琳跳楼自杀的真相。

  有媒体报道,目前陈琳的尸体被安放在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停尸间内,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周六、周日休息,所以陈琳的尸体将于本周开始鉴定,预计一周内将有鉴定结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