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新专辑秀发送歌迷 MV走碧昂斯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25


  新晋舞后Lady Gaga将在本月推出专辑《The Fame Monster》,为了在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分一杯羹,该专辑的超豪华版本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唱片以外,伴随专辑一起送到歌迷手中的还有纸娃娃、3D眼镜、咖啡桌图书,不过高达99.98美元售价的豪华版本还拥有最特别的一项赠品--Lady Gaga的一绺头发。

  此外,一向行为大胆的Lady Gaga还宣布将与巧克力美人Beyoncé(碧昂斯)合作,二人将交换2首单曲,这2首歌很可能出现在Lady Gaga的第二张专辑中。

  “我想诠释我的版本的Beyoncé的歌曲”,Lady Gaga向媒体透露,尽管她一直以造型出位而闻名,但是在Beyoncé即将发布的一支mv中,Lady Gaga进行了完全不同以往的尝试。“她(Beyoncé)打电话给我,对我说,‘你想做什么’?”我说,“我不想再以怪异的发型出现在世人面前了,在你的mv中,我希望是时尚的Gaga。我希望像你那样。”

  这支mv是Beyoncé为视讯电话拍摄的,在美国名媛Perez Hilton(帕里斯·希尔顿)的博客中,有几张泄露的工作照,照片中可以看到GaGa以Beyoncé的风格出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