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钻石糖》闪耀全亚洲 记者会蜜挽男模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09:44

  ELVA萧亚轩第十张全新专辑《钻石糖》自从10月上旬发行以来,就在全亚洲的音乐市场大放异彩,散发出了夺目光芒!为了彰显ELVA在《钻石糖》中所呈现的“亚洲时尚舞后”的闪耀形象,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砸下巨资,于11月2日在著名的时尚创意园区798的“圣之空间”举办了主题为“舞光十色”的萧亚轩《钻石糖》北京发片记者会。当天的记者会现场也被布置成了气派的大型T台秀场,凸显闪耀的同时,更不乏时尚的视觉冲击,这也让ELVA刚刚入场就大为惊艳:“一走进会场,就有一股High Fashion的气息扑面而来,真的是很炫!”

  据金牌大风透露,根据“舞光十色”的概念主题,记者会也随之分为了“舞”、“光”、“十”、“色”这四大板块,共同辉映ELVA的天后风范!伴随着为此次记者会特别编排的“闪闪荧光舞”,第一部分“舞”便火热地拉开了帷幕。Dancer一边热舞一边用荧光道具拼出“舞光十色”四个大字,可谓气势非凡!就在特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之时,在中国新晋首席男模张亮先生的陪伴下,ELVA闪亮登场,他们的组合把现场衬托得更加星光闪烁。接着又在主持人黄子佼的“撮合”之下,ELVA还携手张亮演绎了一段精彩绝伦的T台秀,手挽着第一男模走秀的ELVA面露娇羞地说:“真的好像化身超模在走国际时装秀的感觉!”之后,以“舞艺精湛”著称的ELVA顺势聊到了专辑中的舞蹈部分,佼佼更是当场献技大跳标志性的“闪闪舞”,让ELVA看得喜上眉梢:“我们设计这个‘闪闪手势舞’就是因为它简单易学而且看起来又很炫,看来真的有如我们预期,这个闪闪手势很有‘传播性’哦。”

  一贯站在潮流尖端的ELVA,每一次造型的诞生都会掀起一股时尚追捧,所以,在第二部分“光”中,ELVA向大家展示了这张专辑在造型上的“闪”光点:这次的造型全都是她和非常了解自己的造型师火花碰撞的结果,包括了三大闪闪新创举(钻石耳机+亮丽短发+闪闪眼妆),价值30万台币的闪闪劲装以及手工定制的闪亮糖果屋装,最特别的是,这次很多服装都由造型师手工制作,ELVA开心地说:“所以这次的衣服绝对都只此一件。” 而近距离感受到ELVA超高闪力的佼佼就惊呼道:“ELVA不愧为‘时尚天后’,真是‘闪’晕我们了哦!”

  整场发布会中最让ELVA惊喜和感动的环节就是“十”的部分,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Joanna黄伟菁女士送上了一个特别大礼给她——一颗象征着ELVA十年风华的巨大“钻石”。Joanna也向大家解释了这件名为“钻石十年”的装置艺术作品的含义:“这是中国新锐艺术家汪钰伟先生(中国首位签约国外经纪公司的华人设计师)特别为这次记者会打造的艺术品。装置艺术是时下非常时尚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今天的记者会选在北京最著名的艺术园区举行,艺术跟时尚永远是密切相连的,所以打造了这样一个艺术品,也与记者会的主题以及ELVA的时尚定位相得益彰。为了表现出ELVA的闪耀十年,汪钰伟先生特别把ELVA从出道到现在所有的“闪耀瞬间”照片用装置艺术的形式拼成这颗巨大的钻石形状。钻石象征着承诺,也借着这个寓意来约定ELVA的下一个‘闪耀十年’!”ELVA听了之后,连连惊叹这份礼物对她而言真是“价值连城”,还挑选了其中几张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包括第一张专辑,第一次得奖,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第一次拍电影等等一些对她演艺生涯有着特殊纪念价值的闪耀时刻。ELVA感性地说:“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会触景生情,脑子里都会浮现出当时的情景,真的很感谢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份感动。”

  为了冲调上一环节的感性氛围,在“色”主题开始之前,佼佼还开了一个玩笑:“说到‘色’呢,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ELVA的美色,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色’指的是新专辑的出色表现哦。”在这张专辑中,ELVA发挥出全能音乐人的潜质,交出《坦白》、《战栗传奇》一慢一快两首歌曲的创作,可谓艳惊四座,还请来了曾为WESTLIFE、BRITNEY SPEARS、BOYZONE、CHER、CRAIG DAVID,FERIGE、BLUE等国际巨星写歌的大牌音乐人Wayne Hector锦上添花,共同成就了新专辑的钻石级品质。正是因为这样,新专辑在全亚洲的销售及口碑都闪出了出色的成绩:发片三周蝉联G-Muisc风云榜华语榜与五大金榜三周冠军;数位排行榜同样蝉联数周冠军;内地各销售榜以及电视电台排名均是第一,新专辑中的歌曲、造型与MV、还有演唱会的内容桥段,也都成为内地歌迷们不停讨论与搜寻的热门话题…最后,歌迷代表也送上了一个镶满闪钻的人偶来祝贺ELVA,歌迷们表示:“ELVA在我们心中就像一颗美钻,每一面都熠熠闪光。所以,不论是下一个十年,还是更加久远,我们都会陪着ELVA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