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谨华助阵萧亚轩演唱会 姐妹花与一对兄弟交往

2009年10月29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ELVA萧亚轩上周四(10月24日)与小猪罗志祥一起拍摄“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E!VA WOW世界巡回演唱会-TAIPEI”的演唱会VCR时,有歌迷在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讨论区发起票选:“你希望谁是这次演唱会的特别来宾?”媒体原本看好与ELVA同属金牌大风的小猪与张惠妹出线,但经过近1周热烈投票,身为ELVA好友、凭借偶像剧《败犬女王》爆红的杨谨华,票数竟然与前2位相去不远!ELVA开心地亲自打电话提出邀请,让相识7年的好姊妹成为第1位确定的特别来宾!

  

  ELVA萧亚轩表示,这个由歌迷发起的票选,原本刚开始被列入候选名单的,只有小猪、阿妹、王力宏、孙燕姿、陶喆与蔡依林,但后来因为有其它歌迷提议,才再加进杨谨华与吴建豪。

ELVA透露:“当谨华的名字被提出时,曾有质疑声音出现,还讲:‘如果是杨谨华,是要在台上教她怎么唱歌吗?’让我有点小生气;但也有歌迷建议谨华上台话剧一展戏剧天份来,这就让我很为她高兴!因为我这个好姐妹今年有入围金钟奖,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版梁朝伟’!”

  

  因此ELVA萧亚轩除亲自打电话邀请杨谨华担任特别来宾,也提出一段充满劲歌热舞的构想做为表演内容,ELVA笑说:“这样我闭关练舞1个月就有人陪我一起练舞啦!”而杨谨华也说:“很高兴而且为ELVA感到骄傲,能够踏上小巨蛋是一种荣耀跟肯定,但一方面也很紧张,因为那个舞台是梦想的殿堂,不过台上有好姊妹在,所以‘没在怕’的!”除了许多歌迷期待看到这对姊妹淘在小巨蛋舞台上的合作;不少时尚杂志也都肯定2人是今年演艺圈最令人“目不暇给”的姐妹花,还给2人“艺界模范”的封号,纷纷邀请两姐妹合拍杂志封面,而2人好不容易在满档的通告空档中挤出4小时,接受在台湾销售量与广告量第一《侬侬杂志》的邀请,一起手牵手、背靠背换穿4套早春服装拍摄11月号的杂志封面!

  

  ELVA萧亚轩和杨谨华也在访问中“爆料”2人正和一对兄弟交往,ELVA和杨谨华还以隔壁太太话家常的语气说:“喔,你说‘龙里’和‘阿龙’啊!”。大家好奇接着问:“‘龙里’和‘阿龙’是谁?”ELVA和杨谨华回说:“就lonely(孤单 )和alone(孤独)啊!”原来2姐妹因为工作太忙无法尽恋爱,就自己发明了两个虚拟人物“阿龙(alone)”和“龙里(lonely)”自嘲嘲人,杨谨华也笑着说:“前几天,我自己煎了牛排、然后弄了一点花椰菜,配上红酒,自己在家里看影集、看夜景,我觉得这样的日子也很舒服。”ELVA和杨谨华不约而同说,对一个女生来说,找到与“龙里”与“阿龙”的相处之道是很重要的。

  

  而ELVA萧亚轩的《钻石糖》专辑也持续开出“闪闪惹人爱”的闪耀成绩,目前除了在台湾省的G-Muisc风云榜华语榜与五大金榜华语榜蝉连2周冠军宝座;在数位排行榜也拿下2周KKBox与ezpeer的冠军宝座!让人在内地进行9天6地宣传的ELVA愈忙愈起劲,更期待回台湾后要再继续为新专辑与跨年演唱会做足宣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