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2009康熙盛典北京压轴 首体华丽掀演超级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6:10
陈汉典来京预热
陈汉典来京预热

金蛋开票
金蛋开票

  继上海、温州、成都、杭州迭迭火爆以来,11月28日,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以下简称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将首度引爆北京。日前(11月1日),《康熙来了》火辣走进北京演播室——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北京人济万怡酒店举行。“康熙”当家主持陈汉典、北京站内地嘉宾张振宇受邀出席。

  旨着打造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完美压轴之超级盛宴的运营理念,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云集了两岸三地百位明星,集锦了“康熙”综艺搞怪之精华,突破了常规巡演的表现和观赏极限,将奏响京城史上最激爆的超级娱乐狂欢盛宴。

  京城首档超级娱乐盛典 “康熙”震撼出品

  金牌搭档 狂色出击

  《康熙来了》是台湾中天综艺推出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其超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创造了电视综艺史的奇迹。2009年,《康熙来了》升级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而自上海、温州、成都、杭州巡演以来,更是场场爆满。

  蔡康永——逻辑明朗、个性深沉、时而不乏睿智的惊人之语;小S——无厘头搞怪、擅长搞无伤大雅的玩笑,与蔡康永一庄一谐,相映成趣;陈汉典——经常在蔡康永和小S前后耍宝卖丑,抢尽风头,同时,他还是明星与观众互动至为重要的“桥梁”。 11月28日,堪称演唱会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搞怪之康熙家族——蔡康永、小S、陈汉典将首度“大闹京城”。娱乐劲爆、火辣激情,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暴动”,综艺界金牌搭档将本色狂妄出演。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震撼压轴篇,“康熙”蓄势待发,必将一鸣京城。

  超级阵容 超级娱乐

  完美延续音舞型秀与搞怪综艺的综合台风,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仍以“康熙”火辣、搞怪、无厘头的主持风格为主线,且更加凸显娱乐劲爆、综艺搞笑、动感时尚等标志看点。

  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黄立行将“保驾”进京;呼声爆高的王力宏兴致回归;少女杀手、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则首次照面“康熙”;曾在成都站有精彩表现的张振宇,更是频登“康熙”舞台的内地第一人。同时,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将举行巡演史上首次星光璀璨的百位明星红地毯入场仪式,两岸三地百位明星集聚一堂,与大众共high本场超级娱乐盛宴。

  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力求打造2009最具规模、最为轰动、最佳品质的娱乐盛宴,可谓精益求精,标新立异。百位明星助阵超级盛宴,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小S意犹未尽,最癫狂尺度玩转2009压轴站;蔡康永一反常态;陈汉典是否做“上位”的最后冲刺;盛典座上男宾黄立行、王力宏能否完美反击,还是“雪上加霜”;花样型男飞轮海“心惊胆颤”迎战荒诞恶盅,会有怎样“惨不忍睹”的爆料;张振宇何成小S最欣赏的内地男音……。笑料百出、娱乐无穷,“康熙”北京之行精彩乐不停,一场真正的超级盛宴,11月28日首体骤现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圆满惊叹号!

  神秘巨星 挑战“康熙”

  “康熙”不再“阳盛阴衰”,小S不再“一枝独秀”。娱乐圈的话题女王、风靡亚洲的美丽教主乃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的压轴巨星,她是小S的至爱还是树敌,向来自命不凡的小S首遭美色、演技与人气的三重挑衅,超级巨星,超级神秘;一队新兴摇滚潮人也将惊现演唱会现场,同样是三人组织,神秘嘉宾“来势汹汹”,是接棒“康熙”三人组或是能擦出别样的综艺火花,一票女星联欢众男星,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北京站——众星联手演绎一场超酷炫的狂乐视听盛宴。

  强档制造 精彩巨献

  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舞美造诣堪称演唱会之绝——美轮美奂、耗资近9000万的四面舞台,运用了国际高尖端光电变幻技术设置魔幻场景,新潮、神秘的音乐现场将冲破常规巡演的观赏极限。同时,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还网聚了两岸三地演唱会制作精英——出品公司出品如罗志祥中国巡回演唱会、蔡依林中国巡回演唱会都是一致叫好的经典;总监巨炮拥有制作多于200场品牌演唱会的资深资质;硬件总监孙志玮乃周杰伦、潘玮珀、SHE、五月天等多个超级演唱会的首选舞美总监,更是娱乐精英重磅出击的一档娱乐大餐。

  粉丝“火急燎燎” “康熙”串爆京城

  “康熙盛典” 2009年巡演以来场场爆满,迄今已在全国网络拥有3000万的观看人次,成为了年轻人无人不晓、最具人气的品牌演唱会。恰逢“康熙”于2009岁末大驾首体举办“超级盛宴”之际,主办方将在全京城掀起一场极乐劲爆的“康熙游园会” 狂欢互动活动(11.7中央民族大学• 娱人乐派、11.15金源新燕莎MALL•康熙“乐透社”、 11.22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舞”以伦比),串烧京城。

  现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网络、报刊、户外、新媒体等方面的宣传造势已顺利启动,各路粉丝更呈人气攀比居高不下的热烈景象。未闻其声,“康熙”已先行引爆京城,而据资深行业人士预测,2009“康熙盛典” 全国巡演北京站有望呈现“一票难求”的大好光景,一改京城群星演唱会反响平平的近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