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警方经证实公布陈琳身亡属于自杀(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5:44
歌手陈琳生前演出照片(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北京媒体今日报道,警方已经证实陈琳属于自杀,而尸体已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等待尸检,结果会在5到7个工作日内出来。另外,据陈琳和现任丈夫张超峰的“夫妻店”陈琳音乐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称,工作室已于今年9月初解散。

  陈琳母亲和两个亲生哥哥于前日来到北京,处理身后事。对于陈琳坠楼,外界的猜测甚多:为何选择在前夫生日当天离去?为何她的脖子上有带血的淤痕?陈母更是请求北京警方追查女儿跳楼自杀的真相。今日据北京媒体报道称,警方已经证实陈琳属于自杀,尸体已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等待尸检,结果会在5到7个工作日内出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