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岳夏是陈琳自杀始作俑者? 其公司发声明辟谣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3:02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著名歌手陈琳去世,就网络疯传的关于“岳夏是陈琳自杀始作俑者”的传闻,岳夏所属经纪公司特通过人民网娱乐频道发布独家严正声明辟谣。

  以下是声明全文:

  近日著名歌手陈琳去世,给音乐界带来很大震撼,陈琳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歌手和音乐人,是一个用心唱歌的人,她的离去是音乐界的巨大损失,发音盒音乐全体员工与各界人士一致深表遗憾,一同缅怀。然而近日一些恶意攻击和诋毁现公司艺人的不真实言论报道,已在网络散播,对死者造成极度不敬,也使得歌手岳夏及报道中提及的相关人士受到极大伤害,其经纪公司发音盒音乐特发此声明:

  1,发音盒音乐及旗下歌手岳夏一直以为中国歌坛推出优秀的音乐作品为理念,重点专注于制作精良的音乐制作。而旗下艺人岳夏也是一直志在优秀的音乐创作上。

  2,对于部分人士认为本事件是公司为新人进行宣传而操纵的自我炒作。我公司很遗憾表示,我们对于用八卦、绯闻等低俗手段来进行炒作视为极其恶劣的行为。发音盒用作品说话,惟有专业的作品才能赢得各行业人士认同,而不是靠一些无聊的炒作来吸引眼球,赢得了一时的注意力,却永远得不到对音乐的尊重。我们认为音乐比绯闻更重要。岳夏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从始至终也没有介入他人婚姻。对于陈琳的离去,也深表惋惜。不实报道中对岳夏及陈琳的恶意诋毁,并为外界所误解,我公司声明各界媒体朋友应基于事实及新闻求证、求真的态度来进行报道,不做负面的渲染或有失公允的评价。

  3,多数媒体来电称,一个最新启用的匿名邮箱向所有媒体发布“岳夏是陈琳自杀始作俑者”的新闻,其中大量提及各种虚假不实夸张等内容,文中还将岳夏及经纪人电话爆光于众,发音盒从部分媒体处最新获悉,此事可能与之前由于工作失职而被公司解雇的员工相关。发音盒负责人正在与律师协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若再出现此类诋毁艺人及公司形象的不实报道,发音盒音乐将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公司艺人正当权益。

  4,希望各界媒体记者朋友尊重逝者,还逝者一片不被骚扰的安息净土。并且发音盒保留对一些媒体不实报道、始作俑者恶意诽谤的行为,诉诸法律的权利。

  特此声明

  发音盒音乐

  2009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