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华商晨报:陈琳自杀与前夫有多大关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2日13:11
  昨天(10月31日),凭借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成名的歌手陈琳,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终年39岁。有消息指陈琳自杀与前夫沈永革卷走其存款有关。

  首先,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什么原因,陈琳都不应该选择自杀,她太年轻了,才39岁。然而,事已至此,我们只能希望她在天堂里一切安好。

  其次,针对有消息指陈琳自杀与前夫沈永革卷走其存款有关,我想发表三点看法:

  一则,目前对陈琳的死因或曰自杀动机有种种猜测,但猜测只能是猜测,并不等于事实,至少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陈琳自杀与前夫有关。

  再则,陈琳与前夫关系挺好。有媒体问及陈琳与现任老公张超峰结婚后,跟前夫沈永革的关系如何,陈琳的宣传人员回答:“挺好的,陈琳后来的发布会,也是前夫的公司帮忙叫的媒体。”

  三则,更多的迹象表明,陈琳自杀与现任丈夫之间的因素可能更多一些。有知情人透露,陈琳与现任丈夫张超峰不和,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今年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

  退一万步讲,即使前夫沈永革真的卷走了陈琳的存款,陈琳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讨,没有必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换言之,沈永革卷走陈琳的存款,不足以令陈琳产生轻生的念头,我想应该有比这更重要的原因。

  最后,我还想说,胡乱猜测陈琳的死因,既是对死者的不尊,也可能对他人构成诽谤。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

  陈琳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