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黄韵玲 - 蝶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仙剑OL》邀请了制作人黄韵玲、钟兴民为游戏制作专属主题曲《蝶恋》。以蔡依林《布拉格广场》而获得金曲奖最佳编曲的钟兴民,远赴北京邀请到中国爱乐交响乐团,呈现这首歌曲凄美、壮丽的乐音。

  当网友与观众在《仙剑online》的广告上看见了“黄韵玲”三个字,绝大部分的反应是惊奇,另一部份的人会马上联想到:哇!真是大手笔,还请黄韵玲来制作演唱……

  也许一般人很难将黄韵玲与游戏音乐结合在一起。可是黄韵玲却做得很开心。她认为,为一部互动式的武侠爱情电影写一首很美的主题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今年黄韵玲即将推出她个人最新的创作专辑。对黄韵玲来说,不断做音乐就是音乐人最大的梦想,她曾在星光大道节目中表示,看到这麽多年轻的优秀音乐人陆续出现,更激发了她不断做好音乐的欲望跟动力。也许黄韵玲对于爱情主题曲的独有诠释,已经获得跨越数个十代目群组的认同,甚至也已经是亚洲公认最佳情歌主题曲制作的绝对音乐人,不论是电影《心动》或电视剧《白色巨塔》,她的音乐,总是充满了无尽青春的各种感人的面貌。

  在《蝶恋》的制作上,黄韵玲邀请了当代极佳的情歌写手何启弘来完成歌词的撰写;配合整个线上游戏“十年等待唯一真爱”的恋人主题,她找来曾经在五灯奖夺冠的年轻歌手林俊逸一起合唱。而林俊逸这些年来致力于舞台剧的演出,在剧情与角色扮演的融入上也的确达到了声色俱全的感人贴切度。加上了千万电视广告预算的强打,《蝶恋》除了配合广告一起曝光,目前更是各媒体与网友询问度最高的男女对唱情歌。

  而黄韵玲的全新专辑也将在2009年底推出。

  电视广告中的感人剧情是撷取仙剑经典的爱情故事,分别由赖雅妍与黄腾浩饰演蝶精与书生。为报答书生的搭救之情,蝶精幻化为人,日以继夜照顾遭受毒蜘蛛咬伤的书生,蝶精为了救活书生愿意用千年的修行去换得书生生命的延续,书生在蝶精细心照料下,终于苏醒。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