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验指纹痛哭 警方确认陈琳自杀(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2009年11月04日01:26
画圈者为露面的张超峰

  今天是陈琳去世的第5天,昨日其丈夫张超峰终于露面,并不停地痛哭。而北京警方已确认陈琳为自杀,目前,陈琳的尸体已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等待尸检。

  不欢迎张超峰参加追思会

  据陈琳生前好友周迪称,陈琳追思会名为“天使的选择”,取自陈琳《13131》专辑里的一首歌名。而追思会的目的则是“以同样的爱和快乐回馈她的倔强和勇气”。届时,陈琳身前好友们都将出席,并有音乐送陈琳最后一程。

  目前,追思会的艺人组织工作由杨坤负责,昨日杨坤透露,陈琳生前一直希望在星光现场开个人演唱会,现在大家只有用这种方式帮她圆这个心愿。此外,杨坤表示,演唱会的曲目及形式、参与人名单将在今天晚上发布,而说到陈琳现任老公张超峰是否会参与,杨坤语气变得低沉:“我们也不希望他参加。”

  沈永革离婚后学会抽烟

  据竹书文化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陈琳和沈永革两人的性格特别像,都是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人。离婚后,老沈的日子也不好过,不抽烟的他,离婚那段时间每天就开始在办公室一根连着一根地抽。

  竹书文化旗下的“中国辣妹组合”成员原梓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张超峰原是竹书文化制作部的吉他手,性格内向,但在与陈琳婚后,他的“脾气变得特别大”。据了解,在今年9月初,两人建立的工作室其实就已经解散。

  自陈琳去世以后,其现任老公张超峰一直不愿意直面媒体。昨日下午4点左右,陈琳的丈夫张超峰终于露面,在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等候鉴定结果时。张超峰不停痛哭,双眼红肿,他说此次来是“验指纹”,并否认骗陈琳钱,“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