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现身验指纹 警方已证实陈琳属自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04日08:39
陈琳老公张超峰现身验指纹。
陈琳老公张超峰现身验指纹。

  华西都市报11月4日报道 昨日是陈琳去世的第4天,她的老公张超峰终于出现在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他表示今后几天将会解答公众心中的疑点。另据北京媒体报道,警方已证实陈琳属于自杀。

  张超峰现身鉴定中心验指纹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有人爆料说陈琳曾遭受家庭暴力,她的老公张超峰打过她。此前宣称已从湖北返京的张超峰却人间蒸发,11月1日和2日,北京媒体守候在机场都没拍到他返京奔丧的身影,仿佛在躲避媒体追问。昨日下午3点过,一辆银白色轿车朝昌平法医鉴定中心缓缓驶来,眼尖的记者立刻看到车窗里一个穿着灰色防寒服,戴着帽子的男人,他正是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张超峰表情十分痛苦,眼睛明显红肿。车子被媒体拦下来后,张超峰很不情愿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为何这几天都没露面,

  而且是在妻子去世后第四天才来看她,张超峰很简短地回答:“我最近主要处理陈琳的后事,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再对你们解答。”法医鉴定中心门口的保安透露,是警方通知张超峰来验指纹的。据了解,张超峰是2日抵达北京的,之后就去见了陈琳的母亲,他这两天一直都住在陈琳的家里。

  北京警方经勘验证实为自杀

  有网友发帖称陈琳死因蹊跷,网友的疑点普遍集中在陈琳为何要戴着口罩、脖子上为何有伤痕这两点上,更有甚者还猜测陈琳是被他杀后扔到楼下的。对于陈琳的确切死因,警方表示,

  经过勘验证实为自杀身亡,至于陈琳为何跳楼自杀,警方没有透露。目前陈琳尸体已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等待尸检,结果会在5到7个工作日内出来。

  陈琳住所发现生命轮回的书

  昨日,据知情人透露,之前传陈琳脖子处有伤痕一说不成立,尸体也只有下巴处有轻微磕伤,在对其尸体进行初步勘验后,未发现搏斗迹象。不过警方在对其住所进行检查时发现了一些关于生命轮回转世的书籍。据了解,目前陈琳尸检尚未开始,因为没有家人签字。

  对话

  骗陈琳的钱?张超峰:你觉得可能吗?

  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一行人先是路过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公园,并未停留。面对镜头,身穿棉衣头戴棉帽的张超峰一直闪躲,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反复重复:“我现在和岳母在一起,在一起处理一些后事。”“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张超峰连连摆手,相当无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11号的追思会,杨坤等人称不欢迎你去?”“我不知道什么追思会,我现在很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