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那英 - 爱的旅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11: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坛天后那英暂离歌坛的7年间,令无数歌迷等得望眼欲穿。曾经她用歌声唱出了对爱的奋不顾身,她的歌声陪伴过无数痴男怨女回忆起最刻骨铭心的瞬间。7年后,恰逢那英出道整整二十年之际,一首《爱的旅程》令所有期待那英的歌迷兴奋不已,那久违的声音,久违的温暖,在这个秋天带来最贴心的问候:感谢你,支持那英的朋友,最近还好吗?

  过去二十年里,感情和生活的磨砺,使那英对唱歌的感悟更加深刻。已经寻找到幸福归宿的那英声音中多了一些温暖和柔和,却依旧动人心扉。那英也想借由这首歌来表达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她的歌迷,从最初因爱而发的内心的撕扯到与歌迷暂别寻找幸福人生,那英从未放弃过对爱的坚持,也未曾放弃音乐、远离歌迷,如今那英带着一路走来的淡定,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战歌坛。再度重逢那如磁铁般吸引又充满爆发力的声音,再度重逢那时而低回婉转让人忍不住动容的音调,再度重逢那让听歌人重拾为心上人流泪的勇气。

  《爱的旅程》启动跨年演唱会再创辉煌

  《爱的旅程》这首歌是那英经纪公司红创文化推出的最新单曲,由著名金牌制作人陈少琪、金培达联手打造,将作为年底那英北京演唱会的主题曲,为那英出道20年的跨年演唱会预热,也开创了那英乐坛生涯的新纪元。

  这首歌是陈少琪和金培达继《WE ARE READY》之后,再度倾力合作,整首歌让人觉得温暖而大气,又情不自禁的深深感动。身为制作人之一的陈少琪,曾和那英在电话中沟通了两个多小时,反复斟酌后,为那英量身打造了如此动人的歌词。《爱的旅程》唱腔上也尽显天后的气势,音乐仍是招牌的那氏情歌,只是小爱到大爱的升华,更加展现出两位音乐天才的实力。低调的霸气、温和的神秘、温柔的问候,在情歌的天空里,占据了一个永恒的位置。

  爱的旅程

  作词:陈少琪 作曲:金培达

  当音乐跟我相遇

  那一些日子

  仿佛从不下雨

  当经历变成回忆

  才让我明白

  什么应该珍惜

  一路上在唱歌

  你们让我快乐

  就是因为执着

  就算天空海阔都能飞过

  一首歌 一次相聚

  生命是一段旋律

  感动过你 感动过自己

  去过的旅程 都成为过去

  这些年 生活一直给我勇气

  经过风雨 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不分朝夕 我的心不孤寂

  因为爱 住在我心里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