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动力火车个唱要用男人情歌催泪 嘉宾锁定潘裕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12
动力火车上海演唱会舞台
动力火车上海演唱会舞台

  近日,动力火车2009超越巅峰巡演的舞台设计曝光。据悉,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不惜大手笔定制了超豪华舞台,以期给到歌迷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出道多年以来,以真男人摇滚情歌著称的动力火车超强的现场实力吸引了众多听众,也因此让很多人忽略了舞台。因此一直以来动力的各种演出都是俭朴的舞台效果,以便大众更关注动力的音乐。对于此次的豪华舞台动力火车甚至有点不适应,笑言为了适应舞台,需要多一些时间到上海彩排。尽管有了豪华舞台,但是动力火车表示最重要的依旧是歌。此次演唱会动力火车将会演唱30首歌曲。

  出道12年以来,动力火车推出了众多脍至人口的摇滚情歌,从因《还珠格格》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当》,到《彩虹》、《忠孝东路走九遍》、《背叛情歌》、《无情的情书》等等。这些歌曲无不表达了真男人对感情的执着与认真。而动力火车作为唯一的台湾原住民摇滚情歌组合,超强的现场演唱实力每次都能将每个现场的演绎表现出不同。此次上海演唱会为了给到现场观众酣畅淋漓的现场视听感觉,主办方除了在舞台上豪掷千金外,更不惜血本动用了台湾最好的音响硬体公司到上海装台,以期除了在视觉上有所不同,更在听觉上有超强体验。

  据悉,此次动力火车上海演唱会嘉宾已经锁定师弟潘裕文。之所以选到潘裕文做嘉宾,动力火车表示,“S.H.E、林宥嘉大家已经不新鲜啦。这次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潘裕文很厉害的,也很适合这次的风格。”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