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勇《我真的在乎》 掀起09年催泪情歌风暴

2009年07月07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勇与老板齐秦
黄勇与老板齐秦

  他是一名多元化歌手;他是一位全能制作人;他是一个集唱、作、写为一体的多方位实力唱将;他是台湾著名音乐人齐秦旗下公司北京世纪金典重金打造的首位实力歌手。他的名字叫:黄勇!

  “温情好男人”黄勇推出爱情三部曲

  ——唱出令你心生共鸣的好音乐,令你毛孔触到冰点。

  实力派黄勇,自从2007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无路可退》,华语流行乐坛一片哗然,他独特的“黄式唱腔”,无懈可击的演唱实力,让这首歌迅速抢占各大网站排行榜首位;2008年黄勇乘胜追击,推出他的第二首佳作《爱了散了》,这首歌在推出后也是飘红各大排行榜,其DJ版更是全国各大夜场热播曲目之一;2009年,黄勇华丽转身,在公司全力配合下,推出他的爱情三部曲之完美落幕篇《我真的在乎》,黄勇再一次用温柔但却充满坚定感情力量的嗓音带来超高热温度,带你走入催泪情歌世界,让你的每一个毛孔,体验本世纪最深情的告白,卷入极致的视听风暴中。

  “全能歌者”黄勇

  “创作型”歌手,在当今乐坛比比皆是。但像黄勇这样将“创作”进行到极致彻底的艺人,屈指可数!他创作的每一首歌曲,黄勇都包揽制作过程中的全部工作,作词、作曲、编曲、录音、缩混、母带监制,甚至是专辑照片的策划拍摄、后期推广发行。

  催泪情歌掌门人——黄勇

  黄勇的声音既有阿杜的悲凉、苍桑,又有杨坤的磁性,他演唱的歌曲总能触动人心底最柔软的位置,2009年,催泪情歌《我真的在乎》黄勇再一次用他那魔术师的嗓音柔情地演绎了撕肺刻骨的爱情,如此动情,如此感人,又如此简单直接、反璞真诚的触动人心,相信这首歌一定会引起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 文/刘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