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朴文哲 - 你的眼泪让我心碎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15: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你的眼泪让我心碎

  作词:明德泉

  作曲:朴文哲

  演唱:朴文哲

  编曲:朝洛蒙

  伴唱:朝洛蒙

  鼓:FUNKY(日本)

  吉他:贝贝

  从幕后制作走到台前的韩裔歌手朴文哲,师从“零点乐队”朝洛蒙,首波主打《你的眼泪让我心碎》强势登陆流行乐坛。用“心”讲述:你的眼泪是我永远无法承载的痛。

  有着感人故事创作背景的《你的眼泪让我心碎》,歌曲除了曲风真挚朴实外,歌曲的制作过程也有着很多的故事,并得到了很多音乐前辈的大力支持。“零点乐队”的朝洛蒙老师,亲自担任这首歌曲的编曲和制作,《你的眼泪让我心碎》的音乐编曲上你还可以发现还留有些有些 “零点乐队”的影子。在歌曲配器上,朝洛蒙还特地邀请亚洲鼓王FUNKY为歌曲编配鼓乐,远在日本的FUNKY老师,几天内就将鼓乐部分在日本编好录好后专门寄过来。另外,《你的眼泪让我心碎》的感人歌词,是源于资深词作者明德泉老师,当明德泉拿到歌的曲小样后,当时正在贵州出差的他,看着窗外淅沥的小雨,在宾馆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歌词一蹴而就,而且是完美的一版定稿。

  你我雨中相对两眼相随

  你不想再为无情世俗所累

  你转身离去双眼含着眼泪

  我散落雨中眼前一片漆黑

  你我日夜相伴相依相偎

  你的离去让我啊难以入睡

  风浪再大我依然无怨无悔

  苍天为什么让我们南走北飞

  你的眼泪让我心碎 刺伤我心扉

  孤单的你啊谁来陪谁来陪

  你的眼泪让我心碎 刺伤我心扉

  我的心你可知道随你而飞

  随你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