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一呼百应》大获成功 破万人刷新记录(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6:20
张杰演唱歌曲。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人气偶像张杰携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空降浙江横店,走进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挑战人气。为了庆祝11月1日新专辑的正式发行,张杰欲挑战11000人,并成为《一呼百应》史上挑战人数最多的艺人。

  在白天,张杰在剧组、学校等地宣传,遭遇了无数个古代装扮的小姐、乞丐、知青索要宣传单,恍若穿越时空、穿越人海。晚上见面会,张杰成功的号召了11015人在入场时间内准备抵达现场,成为《一呼百应》史上成功挑战人数最多的一位明星,连主持人维嘉、吉杰都忍不住为他欢呼:“原本以为张杰只是宣传的时候很冷静、很理性,想不到连人数都估算的这么精确,只多进了15人。”大获成功的张杰喜极而泣,流下了幸福和激动的泪水。演唱会环节,张杰更是表现十分亢奋,一口气连唱了《我们都一样》、《明天过后》等几首经典老歌,更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献上了新歌《微笑》的首唱,引发台下观众的连声尖叫。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