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飞音乐”王菲菲专辑曝光《天之涯》广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7:40

  随着“飞音乐”创始人王菲菲的新专辑歌曲的不断曝光,在各大榜上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最近在各大电台热播的《天之涯》更是得到众多电台DJ的一致好评。一位资深DJ更是这样在节目中这样解读“王菲菲与《天之涯》”:

  王菲菲,这朵来自新疆大漠的奇葩,用她独特的音质演绎了这曲荡气回肠的《天之涯》。

  大漠深处,留下的是她一步步艰难走来的足迹

  夕阳西下,带给我们的是那悦耳的驼铃

  跟着菲菲史诗般的吟唱,我们一起走进那大漠深处的荒芜楼兰。

  在这个比往常更寒冷的冬季,王菲菲用一曲《天之涯》给萧瑟的乐坛带来一股春的气息。王菲菲带着她对音乐的坚持,为华语乐坛注入了新鲜血液;“飞音乐”这个品牌越来越被人熟知,“飞音乐”从异国他乡为我们带来的“Chinese Trip-hop”,从陌生到耳熟,直到现在得到圈内外权威人士的认可。好事多磨,王菲菲这张新专辑经由英伦的专业后期制作,国内一流团队的视听打磨,我们拭目以待,王菲菲的全新大碟《Try To Fly》带给我们超凡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