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康熙来了”北京 焦点不止小S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8:11

  “康熙盛典”一路狂欢以来,终于“驾到”北京!11月28日,“康熙”家族和一帮王牌巨星将继续玩转超级娱乐旋风,绽放2009“康熙盛典”的最靓光彩。

  据悉,备受青睐的“康熙”座上宾黄立行此次将“保驾”进京,呼声爆高的王力宏则兴致回归,少女杀手、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将首次照面“康熙”,而曾在成都站有精彩表现的张振宇,更成频登“康熙”舞台的内地第一人。而除了王力宏、黄立行、飞轮海等超酷型男外,演唱会当天,某国际巨星及一票神秘嘉宾也将首次莅临“康熙”。

  据官方爆料,加盟北京站的国际巨星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也是品牌代言的王牌,还是引领时尚的潮流达人”,而同样是三人组织的一队新兴摇滚潮人也“来势汹汹”,或有接棒“康熙”三人组的架势。超级巨星,超级神秘,他们将与“康熙”家族擦出别样的综艺火花。

  “康熙”不再“阳盛阴衰”,小S不再“一枝独秀”,谁将掠尽大众的眼球,谁能引爆全场,谁是北京站的霸主,不管你是不是潮人,这次的万人party必将翻滚你的娱乐动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