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杀”回乐坛秀性感 宣传新碟《幸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0:34
陈好宣传新专辑
陈好宣传新专辑

   昨日,演员陈好携全新大碟《幸好》“杀”回乐坛,她一改四年前发行首张专辑时的抒情歌路线,在记者会上大秀性感身段、热辣舞蹈。陈好的新专辑瞄准全球大热的电子舞曲风潮,表达现代女性敢爱敢恨的爱情观,充满时尚元素。歌曲《公主复仇记》,特别请来台湾知名MV导演林炳存掌镜,用印度的异域风情展现不一样的感情观。

  陈好的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昨日在记者会现场,她的几位圈内好友佟大为、姚谦、陆毅黄晓明刘烨黄晓明高希希都通过VCR大曝各自眼中陈好的白马王子标准,例如贴心、成熟、稳重、有文艺青年的气质等。对此,陈好笑称,这些人中除了黄晓明以外自己都没机会了,至于黄晓明,还是和他做朋友的好。陈好表示,10年前的自己对于白马王子的标准可以说出一堆形容词,“甚至可以具体到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但现在即便有这样一个符合我10年前标准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也可能并不爱他。所以如果说标准,我现在真的说不出来,一切都只能看感觉。而且如果我真的谈恋爱,你们一定会知道的。”李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