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北京演唱会征集曲目 想听什么全由歌迷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09年11月05日11:07

  陈楚生的“型随意动”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天宣布,部分演出曲目将由花生(陈楚生粉丝昵称)在网上投票决定。

  陈楚生签约华谊音乐后,花生们买下本报11月2日的娱乐版封面广告,恭贺陈楚生的音乐道路重新启程。陈楚生在感恩的同时表示会努力回报歌迷的支持,他还把演唱会曲目的部分决定权交给歌迷。无论是陈楚生演唱过的原创作品,或是适合他翻唱的经典歌曲,歌迷都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发表建议。陈楚生将从中选出部分歌曲,在演唱会上进行全新演绎。

  工体演唱会上,为陈楚生担任伴奏的是李延亮、王笑东和刘效松等老牌乐手。陈楚生说:“能与这些前辈们合作,曾经是我少年时的梦想,现在也让我倍感压力。我必须好好排练,不至于让自己‘摔下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