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神童乐队向歌迷免费提供新歌 专辑曲目公布(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09: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Prodigy
The Prodigy

  不久前刚刚宣布将进行10年来首次录音的英伦电子摇滚乐队The Prodigy(神童)乐队称,他们将向歌迷提供新专辑同名曲"Invaders Must Die"的免费下载。从今晚(11月26日)7点半开始,歌迷有一周的时间可以在他们的官网Theprodigy.com上下载这首歌。

  《Invaders Must Die》是乐队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将于明年3月2日发行,专辑发行后,乐队将展开英国巡演。

  The Prodigy成立于90年代初,他们以单调重覆的快速节奏、喷泻而出的电子冲击声,以及有如风暴袭卷的现场表演,撼动了英国乐坛。1997年,乐队第三张专辑《The Fat of the Land》曾登上美国专辑榜的冠军宝座。

  乐队目前的阵容由为:Liam Howlett(制作兼键盘手),Keith Flint(主唱和舞者)以及Maxim(Rapper和主唱)。《Invaders Must Die》是十年来这三位建队元老首次一起录制的唱片。

  此外,乐队还向歌迷公布了这张专辑的曲目:

  01 Invaders Must Die

  02 Omen

  03 Thunder

  04 Colours

  05 Take Me To The Hospital

  06 Warrior's Dance

  07 Run With The Wolves

  08 Omen Reprise

  09 World's On Fire

  10 Piranha

  11 Stand Up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