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东南劲爆音乐榜 陈楚生拿什么救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2:03

  中国乐坛一年一度的娱乐盛宴,东南卫视年度盛典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09年一直官司缠身的的陈楚生在东南劲爆音乐榜开始倒计时的日子获得了一份大礼¬——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

  半年的沉寂对于任何一位歌手来说都是可怕的,特别是在每天都有“后浪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选秀娱乐时代。整个上半年陈楚生错过了太多东西:不仅仅是不能出席公众活动,连自己热衷的慈善事业也没办法现身。陈楚生丧失了从新鲜期过渡到成熟期的宝贵时间。在窒息的半年之后,陈楚生需要的是人气和业内权威的支持!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打出“透明公正不要黑幕”的口号,恰恰是这个透明公正给了此时此刻最需要认同的陈楚生一次机会。

  如果获得国内最有权威时间最长的音乐专业评选的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承认等于是获得了国内乐坛对自己价值的最终肯定。

  其次:以东南卫视为平台的东南劲爆音乐榜是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陈楚生选择与劲爆榜宣布倒计时相近时间复出,如果能在劲爆榜获得好的提名与奖项将极大的拉动自己的人气和宣传。

  可是与陈楚生一同入围的歌手也不是等闲之辈,仅仅凭借2009年上边年一首原创电影主题曲《且听风吟》来争夺业内最具权威的音乐盛典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恐怕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幸好作为国内新生代中优秀的原创歌手的陈楚生也知道上半年的成绩说不过去,所以刚刚宣布复出既高调宣布与新东家华谊签约,并演唱谍战大片《风声》的电影主题曲,推出新专辑歌曲与知名手机品牌诺基亚合作推出等等,希望签约新东家的陈楚生能够尽快拉回在人气,拿出自己的音乐不辜负歌迷和东南劲爆音乐盛典的支持。

  20天后的东南劲爆音乐盛典,陈楚生你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