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自杀事件法医鉴定确系自杀 伤痕跳楼所致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35
陈琳丈夫

  昨天,北京警方对陈琳跳楼身亡事件做出了法医鉴定,确认系自杀。76岁的陈母何从伦也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发表了公开信,称陈琳脖颈处等伤痕是自杀行为所致。这封长达千字的公开信,字里行间充满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切与痛心。

  满身伤痕 跳楼所致

  陈琳坠楼后,遗体一直存放在北京法医鉴定中心。当晚赶往北京的家人并没有将陈琳安置到殡仪馆,而是要求严查死因。据了解,母亲何从伦看到肩头和膝盖处布满伤痕的女儿,几欲昏厥,当场要求法医严格验尸。昨日,陈母在公开信中明确表示,要求验尸是因为不想让女儿死得冤枉,受委屈,文中写道:“今天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我信任官方的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随后,对外界所传陈琳伤痕系张超峰暴力所致,陈琳母亲更为女婿辟谣:“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我们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待,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我放心了,然而更大的悲痛也来了,我开始真正感觉到永远失去了这个孩子!”

  一时冲动 父母痛心

  陈琳有两个哥哥,作为家中的小女儿,陈琳备受宠爱,母亲何从伦更视女儿为掌上明珠。陈琳曾在博客上感谢母亲常常不远千里,带着家乡重庆的香肠和特产赴京去看望她。然而年仅39岁的陈琳选择自杀,让母亲仍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痛失女儿的何从伦在公开信中告诫天下子女不应一时冲动:“希望她走的时候内心平安,我这样祈愿。我知道身为孩子们的不容易,尤其飘荡在外远离父母家乡,可是,我也想为天下的母亲对你们这些孩子说,我们这一代的老人都经历过太多风浪,难得晚年喜乐,别让母亲被迫承受这样的伤痛了,我也这样祈愿。”

  母亲丈夫 平分遗产

  歌手陈琳坠楼身亡,其遗产归属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从目前掌握的陈琳遗产信息看,她在北京和老家重庆均至少有一处房产,房子的具体价值还无从得知。尽管张超峰在这段婚姻中的所作所为,已在社会上引起不满,但是即便如此,其夫张超峰与陈琳母亲均为财产的第一继承人。此外,陈琳在2005年左右也为自己买了份高额保险,但具体数额外界不得而知。

  据了解,陈琳的遗体已在家人的护送下送往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告别式将在明后两天举行。另外,重庆方面,陈琳的家人和朋友正在商量与北京同步举行追思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