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法医鉴定结果确认自杀 追思会11日举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05日08:46

  歌手陈琳坠楼身亡。昨天北京法医鉴定中心公布了尸检结果,证明陈琳确系自杀。她的母亲何从伦在得知结果后,向各大媒体发送了一封公开,言辞恳切动人,表露出对女儿的痛惜之情。另据介绍,名为“天使的选择”的陈琳追思会将于11月11日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

  据相关报道,陈琳的遗体自10月31日死亡当天便移交北京法医鉴定中心,这几天内经过了毒化检验等一系列检测。她的丈夫张超峰及关系密切的一些亲友前天还被要求前去化验指纹,以求对她的死亡做出全面的鉴定。鉴定结果在昨天上午9点半出炉,并于下午公布,最终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而之前最引人猜测的她的颈部伤口也被证明是在跳楼时造成的。事发后曾要求警方彻查真相的陈母在公开信中表示,自己信任官方的结论,现在也可以放心了。

  不过在放心之后,陈母说她感到了更大的悲痛。公开信中写道:“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敏感、坚强、重感情,同时也脆弱。对于她做出的这个选择,身为母亲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只是我不忍心责备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对女儿的爱和痛惜洋溢在字里行间。同时她还呼吁大家还死者以平静:“对于她的离开,各种出于关心的猜测漫天飞雪般扑来,媒体朋友也苦心挖掘所谓真相,这一切不仅在家人的伤口撒盐,同样也伤害到众多她关爱也关爱她的朋友们,在此我要说声对不起!这一定不是陈琳想看到的局面,她一定不希望如此麻烦大家,也不想引来诸多猜测,她为自己的一生画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在此,我想以母亲的身份,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这可能是我最后可以为她做的。”

  另外,陈琳的好友们日前也宣布将于11月11日20时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追思会。据了解,追思会由她的前夫沈永革牵头操办,并有几位好友帮忙。在追思会上,陈琳在音乐圈内外的朋友都将出席,歌手许巍、高明骏等也会到场重唱陈琳的名曲来纪念她,杨坤则将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当天的现场最后将被制作成一部纪录片。选择在星光现场举办追思会的原因,据透露是“在这里办个唱是陈琳的生前夙愿,所以我们想为她圆了最后的这个愿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