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丈夫昨赴法医中心“验指纹”(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4日07:00
陈琳前夫沈永革 CFP供图

  昨日是陈琳去世的第四天,下午4时左右,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一众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等候法医对陈琳遗体的鉴定结果。

  张超峰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不停地痛哭,双眼红肿,他说:“现在心情很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他还表情凝重地向媒体说,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会一一解答。

  据保安透露,张超峰一行此次来的原因是“验指纹”,被现场媒体认出后,张超峰便躲避在鉴定中心内,最后由一辆轿车进去接走。

  从法医鉴定中心离开后,张超峰和4个朋友乘坐一辆轿车,先是路过了陈琳坠楼现场——奥林匹克公园,但并未停留。当车开到青年路陈琳家附近时,张超峰和两个朋友突然下车,一路狂奔。面对记者,身穿棉衣头戴棉帽的张超峰一直闪躲,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并一直反复说:“我现在和岳母在一起,在一起处理一些后事。”

  有记者问:“有传闻你骗走了陈琳的钱?”

  张超峰连连摆手,相当无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你觉得可能吗?”“11号的追思会,杨坤等人称不欢迎你去?”“我不知道什么追思会,我现在很乱……”

  据了解,这是自陈琳去世后张超峰的首次公开露面。

  好友追思

  陈琳原同门师妹原梓霏博客描述“最后一眼”——

  她美丽地“睡去”

  陈琳离世的当天傍晚5时,其原公司同门师妹原梓霏也得知了消息,她联络上了陈琳经纪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联络和打听,终于第一时间看到了安躺在停尸间的陈琳,原梓霏在博客中这样描述眼前的陈琳:“那一刻,平静安详,美丽地"睡去"。”

  原梓霏在博文中写道:“永远也忘不了见到陈琳姐的那一刻,平静安详,美丽地"睡去"!不相信,不相信,拨弄她的头发,嘴唇紫、皮肤冷,确信无疑,再也控制不了了,哭到身体发软。执着于自己的音乐和爱情的女人,外表坚强内心无比脆弱的小女人,生活里近乎小女孩一样的单纯女人,带着她理想中的爱情解脱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原梓霏的经纪人Jackin得知,事发当天,原梓霏与Jackin在一起,“起初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根本就不相信,原梓霏嘴里也一直重复"不可能",紧接着就是疯狂地打电话。最后,越来越多的人证实消息的真实性,我们赶紧就联络陈琳姐的经纪人,上网查到朝阳东坝派出所的地址和电话,托朋友、找关系,几乎跑遍半个北京城,终于在两个多小时后,见到了停尸间安躺的陈琳。”据Jackin讲述,原梓霏与陈琳相识于2002年,“当时,她俩都是竹书文化的艺人,虽然后来两人陆续离开公司,但私底下依然保持着联络,原梓霏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爱渐渐离开》,就是陈琳帮她制作的。而陈琳的性格很安静,不爱说话,“我们聚会的时候,人数都控制在2—3个人。”

  Jackin讲,原梓霏已停止了全部演艺工作,与陈琳的其他好友一起筹办11日的追思会。 实习记者 任奕洁

  陈琳追思会没邀其丈夫参加

  前夫沈永革是追思会组织者之一

  10月31日女歌手陈琳跳楼身亡,围绕她的死因以及情感生活留给外界了很多疑问。昨日记者获悉,11月1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陈琳前夫沈永革已确定参加,其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能参加不得而知。

  昨日,记者联系陈琳坠楼地点所属的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该分局对外宣传部门表示,目前对陈琳死因的调查仍在继续。记者昨日联系到陈琳的生前好友杨治国,他表示,陈琳的追思会是由陈琳的生前好友共同组织的,所有喜爱陈琳和她音乐的亲属、朋友、歌迷们将共同赴约参加,通过集合音乐和爱的力量,大家一起护送陈琳,给她温暖,陪她走完这最后一段人生路。目前已有杨坤、周彦宏等好友确定参加。追思会上,大家将演唱陈琳的歌曲,并播放陈琳的一些影像资料。

  杨治国透露,陈琳的前夫沈永革是追思会的组织者之一,现在正由他在联系陈琳的家人。而对于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参加,杨治国表示目前还不确定,“陈琳何时火化,在哪里安葬,这些都不是我们这些朋友能够决定的,得由陈琳的家人决定,具体的时间得等警方的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定。”陈琳的好友刘振豪表示,在陈琳去世后,她的前夫沈永革无论是在对家属的安慰以及对陈琳后事的处理上,都做了很多努力。“沈永革从来没有逃避过。”对于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刘振豪则表示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这个人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会邀请他参加,他自己要不要来,我们也不作任何安排。”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