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即将开幕 红地毯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24

  自从东南劲爆音乐盛典采用明星红地毯仪式以后,盛典期间最吸引眼球,且最有看头的就是非红地毯莫属了。此次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规模,红地毯上更是星光灿烂。

  首先:光是陈法蓉、温碧霞、朱茵、天心、蔡少芬、陈法蓉几位“美丽女神”的名字就可以让观众大呼过瘾。陈法蓉1989年香港小姐冠军,1989年国际华裔小姐亚军,而温碧霞则是以热辣性感的着装而著称的,蔡少芬和天心就更不用说了,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担任颁奖嘉宾,目前她们都在准备颁奖盛典上的亮丽华服,希望通过卓尔不凡的造型和对时尚的独到品味,摘取星光大道“劲爆最具魅力大奖”。

  不仅美女们个个争奇斗艳,东南劲爆音乐盛典的才子嘉宾们也毫不逊色: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许常德、黄舒骏、易家扬、陈小霞、李焯雄、秦天,中国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李偲菘、李伟菘上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就曾作为嘉宾来到现场,许常德迄今已经创作出1200多首歌曲,其中有四百首主打歌,如许茹芸《如果云知道》、许美静《城里的月光》、范晓萱《健康歌》、张雨生《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黄舒骏从1988年至今一直沉浸于流行音乐圈,每张专辑的每首歌都出自他自己的手笔;金牌音乐人陈小霞,创作的歌曲感动了许多人,也捧红了许多天王天后,如周蕙《约定》、莫文蔚《他不爱我》、萧亚轩《类似爱情》、陈奕迅《十年》等。不但词写得好人也相当的帅气。

  11月6日才子佳人闪耀福州,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