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抱怨“无菜可偷” 自信十足称不整容都很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26
  近日,沉寂了半年的何洁在东莞歌友会亮相,当她以淡雅的妆容以及黑白搭配的穿着出现在东莞嘉信茂广场时,现场的歌迷非常热情,发出阵阵尖叫声。也许是“贵人出门招风雨”,当天是广东入秋以来第一次出现的大风天气,面对大风和音响故障的挑战,何洁也是状态大勇,现场不插电清唱了全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你是我的风景》是一首旋律优美、曲风清新的抒情歌,歌迷们都不约而同地为其伴唱。第一次到东莞的何洁让歌迷近距离地欣赏到了她的精彩演唱,歌友会上,她意犹未尽地演唱了《来自不同星期》、《迷恋》等动感快歌。

  面对记者的提问,何洁全程展露笑容,保持亲和力,并透露说明年将发新专辑,新专辑的曲风会比较固定,但不会全部是慢歌,而且不会再有合唱歌曲。同时,何洁也向歌迷展示了生活中的一面,她和当下的年轻人一样是开心网的常客,拥有几个网名,爱好“偷菜”游戏,因为好友众多,她常常无菜可偷。面对有关她曾整形的传闻,何洁自信地说:“我不整都这么漂亮,就没有必要整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