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北京定居置业 《那女》精装版首秀MV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1:24

  虽然作为2006年“我型我秀”的总冠军,王啸坤一直以来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回避选秀出身的字眼,一向自信和重视音乐本身的他,自7月1日发行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以来,以其充满诚意的原创音乐、多变的曲风、成熟的音乐作品,赢得了市场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不但其多首单曲都获得了全国各大权威性榜单榜首位置,而且新专辑一路大卖,销售飘红,这种叫好又叫座的表现,不仅使他出席各种活动和音乐节邀约不断,而且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音乐才子,成为年底许多音乐年终颁奖礼的热门人选。

  王啸坤低调解约后,创纪录以千万身价签入到新公司银基一帮行文化,此后,成立自己的音乐厂牌DAN、举行全国的公路巡演、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全国各地马不停蹄的宣传、频频出席各大音乐节和潮流活动……一系列的工作和安排都井井有条,这也让王啸坤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安排自己的空间。近日,有媒体报道《那女》专辑大卖之后,一直以来就很喜欢北京的摇滚氛围和创作环境的王啸坤,更是一举买下北京市东价值不菲的高级住宅,计划在北京定居安心搞音乐创作,这次“北京下雨了”也被熟知他的圈内好友喻为下得可是一场“金雨”。之前跟上腾的解约费本来对于一个选秀出身的20岁的他来说,支付七位数赔款本身就压力不小,而一年后购入毫宅,这位1988年出生年仅21岁的年轻人可谓家底丰厚,另外也侧面反映了近一年王啸坤在事业发展上的顺利前(钱)途。而谈到这次的大手笔,王啸坤笑言是不想再搬家了。据他承认,自从2006年夺得“我型我秀”冠军后,他一共搬了七次家,每一次都疲惫不堪,这一次总算是到头了,而他选择安家北京,也是希望离父母近一些。相比行业内许多其他选秀艺人的发展和境遇,很多都是因为承受不起高额的解约费而选择默默留守,虽然发展一再受限也不得不缄默以对,更别提买房置业之类的了,王啸坤目前的发展和现状可谓势头可喜,而一直以来敢做敢为的他,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也透露过自己曾经也消极过,想过改行,但是是一颗勇敢的心和坚持的信念让他一路走过来。

  据悉,在首批大碟全国热卖之时,王啸坤所在经纪公司趁热打铁,将在十一月发售精装版专辑。据了解,这次发行的精装版又新加入了三支制作精良、颇有意境的MV作品,分别是《那女》的三支主打歌《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和《征程》。随着《那女》精装版的上市,王啸坤将展开新一轮的全国宣传攻势。临近年底,各大颁奖典礼都开始进入倒计时,王啸坤这张口碑和销量双赢的专辑能否虏获专业评奖人士的肯定而在各奖项上有所斩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