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北京个唱年底开演 自导第12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8:57
  出道四年,李宇春已推出《皇后与梦想》、《少年中国》等三张个人专辑,并在今年联手中国移动独家数字发行了同名专辑《李宇春》。尽管在这三年间李宇春大小演出不断,但李宇春一直未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近日,太合麦田透露,今年12月26号圣诞节档期,李宇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一场万人的个人演唱会,其同名专辑《李宇春》也将在本月同步上市。

  自己导演的第12场个唱

  自从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了首唱会、07年的生日演唱会之外,李宇春已经2年没有在北京举行大型演唱会了,此次借着同名新专辑《李宇春》发行,太合麦田也决定在北京举办一场大型万人演唱会,让京城歌迷和媒体有机会欣赏到李宇春这几年内来的进步。

  这是李宇春出道四年来举办的第12场个人演唱会,而她也将继续担任自己演唱会的导演,所有演唱流程及内容依旧“一手包办”。从自己导演MV、创作歌曲到导演万人演唱会,李宇春的才华已经越来越多的显露出来,她已经不光是一位超人气歌手,更是一位出色的创作人与导演,此次在出道四周年之际在北京举办的这场演唱会也更有“汇报演出”的意味。

  接棒碧昂斯开唱五棵松

  刚刚举办完的碧昂斯演唱会让京城观众欣赏到了五棵松的顶尖的硬件设施与国际标准的舞台,此次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在多方考察场地之后,最终也选择了这里,而此前,只有艾薇儿、碧昂斯等国外大牌艺人在此举办过演唱会,李宇春则是首位开唱的内地艺人。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透露,此次演唱会公司将会投入上百万的制作费用,灯光舞美等硬件也不同于以往国内演唱会设施,将向国际标准看齐。目前演唱会的相关工作也已经有条不紊在进行中,票务、宣传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而这场超高水平的演出也将点亮岁末北京演出市场,为今年的北京演唱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实体专辑上市加赠一首歌

  李宇春的同名创作专辑在8月份就已经通过中国移动数字发行,但是实体专辑在本月才会上市,而实体碟也将会延续李宇春一贯的十一首歌的习惯,在已经发布的《阿么》《下个,路口,见》等十首歌的基础上加赠一首新歌,这首歌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是李宇春特别挑选送出给歌迷的一首歌。李宇春还特别为实体专辑拍摄了新一组的宣传照,造型上将不同于数字发行期间的白衣清爽形象,尤其是封面造型,与前三张专辑相比更是做出了相当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