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天笑接受德国媒体采访 新专辑发布在即

来源:搜狐IT
2009年11月06日19:29
谢天笑接受德国媒体采访
谢天笑接受德国媒体采访

  刚刚在“中国摇滚迷笛奖”上斩获了最佳年度摇滚男歌手、最佳年度摇滚现场两项大奖的中国雷鬼音乐之父谢天笑,又携乐队连续参演了杭州西湖音乐节和宁波梁祝音乐节。所到之处,乐迷无不为之疯狂。返京之后,谢天笑立刻开始了排练和录音工作。他的最新专辑《古筝·雷鬼》将在近日发布,为此德国某家报纸也派出了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他曾说过摇滚乐才是中国当代音乐的希望时,谢天笑说道:“目前在中国,能代表当代音乐水准的,能拿的出手的,就只有摇滚乐,因为他是最真实的声音!”在接下来的采访中,他还表示:在美国的经历,让他变的更“中国”了,因为在同外国的乐队一起演出的过程中,他发现中国的摇滚乐的确还不够有特色,所以他想到了古筝,这种非常中国的、音色很棒很独特的乐器。

  记者还就他获得中国迷笛摇滚奖的2大奖项提出了问题,谢天笑就此表示:之前他获得的一些时分可笑的奖项,但这个奖是真正属于中国摇滚乐的第一个奖项,所以他自己十分看重,能够获奖也感到十分高兴!

  最后记者问道:新唱片即将发布,作为摇滚明星或者说音乐人,想给中国的音乐带来一些什么样的东西?谢天笑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想认真把眼下的事情,也就是这张专辑制作好,来回馈摇滚乐迷对他的厚爱!(摄影/徐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