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板儿砖”入手 谢天笑迷笛再掀摇滚狂潮

2009年10月27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迷笛十年群英会日前在798艺术区圆满落幕,在同时举办的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上,中国摇滚各路人马,来自业内业外的众多评委以及对摇滚乐痴心不已的乐迷们汇聚一堂,以颁奖的形式肯定了众多优秀摇滚音乐人对中国摇滚乐所作出的贡献。

  来自十三月唱片的谢天笑凭借在今年一系列演出及音乐节上的完美现场表演,斩获了最佳年度摇滚男歌手、最佳年度摇滚现场两项大奖,两块“板儿砖”入手。由于要搭当天最后一班飞机赶赴上海演出,所以原定做压轴演出的谢天笑提前登台。当柔美的古筝和暴躁的吉他失真响起时,现场再次掀起了摇滚狂潮。

  十三月唱片的CEO卢中强表示:虽然十三月刚刚在自己打造的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中恶搞过各种排行榜和颁奖礼,但其他任何所谓排行榜和颁奖礼对于十三月来说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唯独中国摇滚迷笛奖是非常有份量并被我们所看重的,看到这个属于中国摇滚的颁奖终于在今天破土而出,我本人也是十分感动的,并且十三月的乐队能够获取两个大奖,也让十三月上下无不感到振奋和欣慰!

  据悉,谢天笑在10月24日当天演出结束后,立即飞赴上海并于第二天再次登台为上海世博会“赶碳!摇滚音乐会”献唱!上海之后,谢天笑将于月底分赴杭州和宁波两地参加西湖音乐节和梁祝音乐节,联手范晓萱和木玛& Third party等音乐人和乐队,为两地歌迷献上精彩的现场音乐!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