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天笑新专辑签唱会 演出收入全献灾区人民(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8: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配合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的宣传,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将在近日展开全国巡演。巡演的第一站是摇滚乐迷耳熟能详的天津市13CLUB。该演出将在五月十六号晚上演,届时谢天笑将携乐队为乐迷献上一个摇滚狂欢夜。

    谢天笑素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美誉,这次演出乐迷们将不仅能感受到摇滚乐火爆热烈的现场激情,还能亲身体味作为新生代摇滚教父的谢天笑极为特殊的现场魅力。此外,在得知四川地震灾情后,谢天笑表示这次天津13CLUB演出的出场费将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他说“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一个事情给我如此大的震撼,也是第一次觉得音乐并没有那么重要。面对这次巨大的天灾,不用说艺术,就是我们自己的生命都显得如此脆弱和渺小。但是请坚信,只要我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一切困苦和灾难反而会使我们更强大。把我们的眼泪凝固成爱的力量,去抚慰那些在苦难中挣扎的人们!请记住!尽我们最大的可能!”

    谢天笑所在的十三月唱片在得知灾害消息后,也积极展开了爱心行动。除了这次谢天笑天津演出的所有门票收入以外,即将举办的“十三月北展演出季”5月13日当天的票房收入也将全部贡献给灾区人民。此外,当天在公司写字楼里,还举办了一场为四川籍员工募捐的活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