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选秀 才子李泉寻“巨声”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06日13:55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从11月8日至明年2月7日,香港TVB和深圳卫视将联合推出《超级巨声》选秀活动,赛制上将有别于《超级女生》。

  作为《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超级巨声》邀请内地乐坛“音乐才子”李泉担任主评委,他将全程陪伴这个赛事。香港TVB方面派出李克勤、吕方、梁汉文、古巨基、侧田、谢安琪、王菀之等人助阵。在台湾创造收视奇迹的《超级星光大道》也将派优秀歌手加入《超级巨声》。整个赛季,内地、香港、台湾的新生代优秀歌手将一一亮相。

  《超级巨声》将采取“抓对厮杀”的办法,选手闯过挑战赛、踢馆赛和组合赛之后,要接受全方位音乐素质的考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