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维德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豪言“明年还来”

2009年11月07日10:56
黄维德荣获传媒推荐最受欢迎男歌手
黄维德荣获传媒推荐最受欢迎男歌手

  11月6日,福建体育馆举办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现场人气爆棚,各地而来的当红明星与唱作新人云集本次盛会,来自台湾的影星黄维德也专程从剧组赶赴现场,和娱乐同仁一起见证本年度音乐娱乐届的辉煌和精彩。同时,今年重返歌坛推出个人全新EP的黄维德,也获得了传媒推荐“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

黄维德与陈法蓉搭档红地毯
黄维德与陈法蓉搭档红地毯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音乐盛典,东南音乐榜也成为衡量华语音乐人的人气和实力流行指标和热度聚焦点。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汇集了黄维德、范玮琪、莫文蔚、简美妍、潘玮柏、蔡少芬、言承旭、张杰等名气实力并存的明星阵容,颁奖典礼将从以往的录播变为全球直播,盛况空前。

接受媒体群访
接受媒体群访

  全能艺人黄维德从被滚石挖掘签约踏入歌坛后,黄维德十年的音乐道路充满了曲折艰辛,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坚持下,演艺事业近年在内地发展的风生水起,荧屏上百变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深入人心,年初黄维德推出全新EP专辑后获得市场强烈反响,音乐影视全面开花,所到之处受到热烈追捧。因各种流言备受困扰,黄维德始终处于媒体的风口浪尖,成为公众话题人物。颁奖礼上,黄维德以时尚得体装扮和超强人气在红人云集、潮人聚集的现场成为全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并一举夺得传媒推荐“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项,这也充分肯定了黄维德的音乐创作态度和音乐品质。得奖的黄维德不改率直本性表示:感谢一路上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更重要的是感谢媒体朋友们的推荐和包容,认可自己的作品,接下来会努力拍戏,全新音乐大碟正在筹备中,希望明年还来领奖。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