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The Smiths乐队主唱台上遭袭 被击中头部离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09日10:40

  前英国曼切斯特传奇乐团The Smiths的主唱Morrissey日前在巡演利物浦站的演出中在被歌迷用物品集中头部以后离开舞台,终止了演出。这是他自10月份序言开始以来第二次在舞台上遭遇意外。

  演出以The Smiths的“This Charming Man”开场,当他第二首歌“Black Cloud”唱到一半时,遭到了歌迷的袭击,事件发生后,Morrissey简单的向观众说了一句“再见”,便终止了第二首歌的演唱,走下舞台。

  目击者对于袭击Morrissey所用的到底是塑料杯还是瓶子的说法存在矛盾,Morrissey离场后,观众一直高呼他的名字长达15分钟,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走出来宣布演唱者被瓶子砸中了头部,无法继续演唱,歌迷对此发出了一片嘘声。

  该袭击事件被上报到了当地警局,演出场馆的总经理Tim Banfield表示,“我们对某个人选择不顾一切的造成演唱会无法进行感到非常失望,他毁掉的是成千上万名Morrissey歌迷美好的夜晚。我们的工作人员一直非常努力地确保观众和演员的安全。”

  据悉,歌迷将获得当天演出门票的退款。

  对于Morrissey来说,最近可谓多事之秋,10月25日,巡演的第二个夜晚,他在Swindon Oasis演出时不慎在舞台上跌倒住进了医院,造成次日在Bournemouth的演出不得不推迟。按原定计划,Morrissey将于今晚在荷兰的Nijmegen演出,目前还不清楚被袭事件会不会造成该场演出的推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