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Smith重组迈出关键步 主唱与吉他手关系缓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Smith
The Smith

  The Smiths的歌迷可以欢呼一下了,因为有消息称这支解散多年的著名乐队终于有可能重组了。

  在经过多年的冷战之后,49岁的主唱Morrissey与45岁的Johnny Marr开始与对方联系了。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年来,他们重新开始交流是最有希望的一件事,并且唱片业也希望他们能重新合作。"

  "很多人都把他们当成是披头士以来的最棒的乐队,他们曾举办过多次爆满的演唱会"。80年代,Johnny Marr富于创意的歌曲写作结合了Morrissey另人失魂的低声吟唱和匪夷所思的歌词成功的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创新,他们赢得了大批歌迷的心。乐队有多支热门单曲,其中"This Charming Man"曾对Oasis和Radiohead造成了深远的影响。

  Morrissey和Johnny Marr之间一直有着种种的摩擦,1987年乐队录制的第四张专辑《Strangeways, Here We Come》便记录了Morrissey和Johnny Marr之间的裂痕,由于Morrissey与Johnny Marr的关系越来越恶劣,1987年,乐队解散。

  Morrissey在单飞后依然以个人独特的人文魅力创作出大量优秀的英伦音乐作品,其唱片也一直受到英伦主要的音乐杂志的追捧,可以说是英伦乐队成员单飞后个人发展最好的一位。

  不过此前,在谈到乐队是否有重组的可能性时,Morrissey表示那还不如去死。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