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前史密斯主唱Morrissey 新专辑明年全球发售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10: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与前东家ie: music解约不到一个月,前史密斯乐队主唱Morrissey觅到新东家,据报道,他已与Irving Azoff 签下管理协议。

  Morrissey 目前没有签约的美国厂牌,他已经完成的新专辑《Years of Refusal》将于2月2日由环球公司进行全球发行。

  新专辑发行一周后,BMG将重新发行他1995年的专辑《Southpaw Grammar》,其中还包含之前从未发表过的歌曲“Honey, You Know Where To Find Me”、“Fantastic Bird”及“You Should Have Been Nice To Me”

  明年1月,Morrissey将在新西兰举行四场演出,之后将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举行一系列演出,演出的最后日期还未敲定。

  此外,原定于10月7日由 Rhino 发行的史密斯乐队精选集《Hang the DJ》更名为《The Sound of the Smiths》,被推迟至11月11日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