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Smiths重组无望 吉他手称“想都没想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Johnny Marr
Johnny Marr

  英国曼彻斯特的传奇摇滚乐队The Smiths的吉他手Johnny Marr日前否认了他将重回乐队的可能。

  上一周英国媒体传的沸沸扬扬,称The Smiths的主唱Morrissey与常年不和的Marr终于冲洗开始沟通了,这将乐队的重组提上了日程。

  但是这位吉他手在前日接受采访时称,关于重组的事他想都没想过。

  他说他正在为下个月即将发行的The Smiths的精选集做母带处理,"我能做这个大家都很高兴,其实我可以不做,这张唱片早晚都会出的,但是如果不做的话,我觉得对那些打算买这张唱片的人太不友好了。"

  "这些年来我对唱片公司后来发行的乐队的精选集的音质都很不满意,所以我卷起袖子自己动手处理它,现在它们的效果让我很满意。"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