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走出解约风波签新东家 要用歌声诉说衷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09日08:19
  走出了解约风波并签约新东家的陈楚生,最近忙得不亦乐乎,推出新专辑、筹备个唱、加盟江苏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昨日记者在广州见到陈楚生时,他虽说还是那么内敛,但比起当年在西安参加“快男”选秀时显然会说话多了。解约后的他看上去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解脱,他用“重新出发”来定义自己,表示现在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与以前都大不相同,虽然这成长伴随着痛。

  昨日下午,201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陈楚生的出现让现场陷入一阵骚动。在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作为“快男”第一、天娱力捧的陈楚生意外“失踪”,他的失约让传闻四起,随后就是和天娱的解约大战。有意思的是,他如今以首签明星的身份加盟到了另一场跨年演唱会上,一年的时间让陈楚生经历了隐退到复出。他说,这一年多来自己经历了很多,也一度十分消沉,幸好“花生”们一直在陪伴和鼓励着他,才坚持了下来。

  陈楚生说,他最乐意的事情,就是用歌声诉说他的衷肠。前不久有传出陈楚生和黄晓明不合,并醉骂黄晓明“靠脸吃饭”。对此,陈楚生表示,完全不可能,“尽管我们很少见面,但私下却常有联系,关系都很好。我们还在考虑将来会有什么合作,如果能一起拍电影的话,我们应该会演一对浪迹天涯的好兄弟。”

  因为跨年演唱会主打组合牌,所以陈楚生将和另一位歌手合作,以组合的形式亮相。网友呼吁陈楚生和周笔畅合作,不过昨日在被媒体记者追问时,陈楚生也学会了“打太极”,他说,“我很愿意啊,和笔笔做一个组合感觉很奇妙,我也很期待,如果跨年演唱会笔笔也参加的话我很愿意和她以一个组合形式出场。”除此之外,记者还获悉,“纵贯线”将加盟跨年演唱会,而且除了那些著名的乐队组合,也有可能把不同的艺人组成过去大家从没看过的新组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